Sunday, October 09, 2011

記夢

本來打算一回到公司就寫下來,可是忘了。到了快下班的時候才猛然想起。大部份忘了。遺留下來的,只有一陣渺渺。隱隱約約在空洞的房間內,我和另一個人在爭論著。雖然夢裡的是我,可是不是真實的我,只是意識中的主體。

那個人要做一些壞事,比如說征服地球、蓄養人類等等,原因是「他們」已經失去未來的可能性。所以我們爭論。

不記得我說什麼了。但是如果有機會的話,我一定要提醒自己,那時候我要大吼:「你想對人類做什麼!」

這些話有機會真要好好講一下。






No comments:

Movie & Books

January
讓子彈飛
投名狀

February
城市 ("Cities" by John Reader)
the social network
小裁縫*
惡人(吉田修一)
十月圍城

March
Black Swan
Biutiful
體育時期(董啟章)
風聲